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朋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朋友”,它很奇特,又很平凡;它很渺小,卻很偉大;它遠在天邊,卻近在眼前;只要你有一顆好奇心,只要你熱愛生命,只要你細心觀察,它就會跟你交朋友!這就是大自然。

  它在一年四季里,都會有不同的變化。春天,它穿上綠色的襯衫,帶着一頂花帽子,到處跑着、笑着,把活力傳遍天涯海角;夏天,它穿上火紅的背心,頂着荷葉,熱情奔放,四處遊盪;秋天,它換上金黃色的夾克衫,帶着熟透了的瓜果的氣息,賴在農民伯伯家裡,把歡笑帶給他們;冬天,它換上潔白的棉襖,化身一個雪人,把微笑印在小朋友的臉上。它一年四季不停地重複着,每年都有新氣象!

  今天,我放下了繁重的功課,獨自踏着自行車,去拜訪我的老“朋友”。

  穿過滿是煙塵和笛鳴聲的馬路,不久我便來到了城牆邊,我要在城牆邊尋找我的老“朋友”。

  現在正值秋季,這時才只有八、九點鐘,清晨剛升起的陽光穿過鬱鬱蔥蔥的樹林,照射到古老的長滿青苔的城牆上,城牆猶如一個穿着鎧甲的巨人,忠實地守護着荊州。城牆上長滿了老樹,有的如雄鷹,盤旋在空中,有的像小山丘,凹凸不平地布滿了整個城牆。它們的葉子是墨綠色的,樹榦彎曲着,像駝背的老人。它們見到我來了,連忙向我點點頭,我也友好地伸出手,握握它們的樹葉。

  靠別了老樹,我來到了草地前,那片草地鬱鬱蔥蔥的,猶如一把把鋒利的寶劍,草上還有露珠,就像一顆顆寶石,把草地妝點得更加美麗。這時,一陣秋風向我吹來,風裡夾雜着泥土的芳香,哇!好久沒有呼吸到這麼新鮮的空氣了!真爽呀!小草也順着風兒的腳步向我招手,我也向它們回了一個微笑。

  前面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地,秋天裡,油菜早已收割,取而代之的是零落的菜梗,那些油菜籽已經完成了使命,留下殘梗肥沃泥土,期待明年的春天。

  轉眼間,時間不早了,我要回家了,我騎上自行車,幻想着自己駕駛着一艘小船行駛在金黃色的菜籽浪里。這時,小鳥卻捨不得了,呼朋引伴地嘰嘰喳喳為我送行,小草也急了,拚命地嚮往揮手告別。我也十分不舍,但我不得不走了,於是也大聲地向它們呼喊:

  “朋友,再見,有機會我一定再來看望你們!”

  五中初一:張博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