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戀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初戀,是個甜蜜的代名詞,對我而言。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在-人生未來不管談了多少次的戀愛,初戀永遠都是最印象深刻、刻苦銘心的。在綠樹成蔭、鮮花芬芳,充滿朝氣、青春氣息蓬勃的校園裡,我與他邂逅了。我和她的相遇、相識、相知的過程,至今我還印象深刻。雖然不似言情小說里的浪漫、羅曼蒂克,但是卻像奶茶般的甜膩、濃郁。當然,我的初戀是發生在我的高中時期的,那個對未知充滿吸引力及對異性產生興趣的時期。

  還記得那是個夏天,灼熱的陽光照射着大地、沒有一絲的冷風,曬得走在路上的我視線都隱隱出現了幻覺,就連路邊的小狗都禁不住伸出舌頭來散熱。我是個理科生,舊的課程才剛剛結束,新的課程又即將開始,時間緊湊。在密密麻麻的課程中撥出一點時間實在不易,我和朋友相約去到學校附近的冷飲室喝水。在進門的那一瞬間,冷風徐徐吹了,散走了几絲悶熱。有個帶着鴨嘴帽、身材嬌小的女孩與我插肩而過。我轉過頭,看見她與她的朋友高興地交談着,她清爽的短髮在空中輕輕地隨風繞了個圈、像在跳舞般的,連帶起我心中的漣漪。但很快的,隨着高考的逼近,她便被我拋之腦後,畢竟只是個路過的陌路人。

  第二次的遇見是因為室友的生日聚會,他向我和另外兩名室友介紹了他的妹妹,林郁夏,是今年剛轉學來的高一新生,比我們的年紀再小上兩歲。她落落大方的與我們握了個手,然後便走向她朋友歲所在的方向去了。我再次地遇見了他,心裡說不上是什麼感覺,但就是覺得挺開心的。也許就是這個青澀、懵懂的年紀,愛情才顯得純真可貴吧!因為她哥哥的關係,我幾乎每天都可以遇見她,甚至我心中還隱隱的生出几絲期待。從談話中,我大致了解了她的愛好、情緒,知道她是個害羞、不善言辭的女生。漸漸地,我對她暗生情愫,卻不知她是否與自己一樣。

  時間就如風一樣,一不經意見就從手指細縫中飛逝而去,很快地秋天來了。我對她的感情只增不減,那時候但我還是個毛頭小子,也不知道應該如何表達自己對她的喜歡,既覺忐忑又不安。而我也即將畢業及離開學校了,那個時候便再也見不着她了。我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放手一搏地去追她。每個上午,我藉著他哥哥理由的借口,擔起了每天買早餐給她的責任:下午,我拿着我親手做的便當放在她的桌上:晚自習,我到她的班上等她做完功課一起回家。日復一日,從未停歇。一天下午,她叫住了我,問我是否是因為喜歡她才每天陪着她。我點了點頭,,有些不知所錯的望着他,卻不知她會怎樣回答我,是拒絕?還是答應?我怎麼也沒料到,她居然牽起我的手,十指相扣,對着我靦腆一笑,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和她正式地談戀愛了,就像普通的情侶一樣做着情侶之間的事情。我們一起上學、放學,吃着學校附近新開張的店面的情侶套餐、手拉着手地在公園散步,享受着情侶般之間的甜蜜。我們約定過一輩子不分離,也許下過海誓山盟。當然的,我們最後也結婚了,有了屬於彼此的愛的結晶,日子過得幸福愉快。

  雖然不是每個人的初戀都與我一樣幸運地走在一起,有着美好的結局,但是至少也曾經相愛過,在彼此的心中留下過痕迹,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初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