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虛榮的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榮的女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比較虛榮的女孩,唯一與別人的不同之處,在於我干大聲說出來:”我是一個虛榮的女孩!“

  我的虛榮在於想引起別人的注意,每當有人關注我時,我才感受到我是個鮮活的個體。我希望別人能讚賞我,把我當做中心。從理性上來說,這是一種虛榮的行為。這種行為的背後,大概是因為幾件事造成的吧。

  六歲的我羨慕表妹,我姐和我天天見面,厭煩了我。所以,她喜歡和表妹一起玩耍。沒有人知道,也不會有人關注一個小孩子的心理的。說起來還真是慶幸,那天姐姐又和表妹在一起玩。我蹲在牆角,很難過,沒人陪我玩。六歲的我把咳嗽藥當成了毒藥,我把它小心翼翼的灑在手上,舔掉。閉上眼睛,等待死亡。現在想起來又幼稚,又慶幸。我喝的不是農藥。

  我喜歡向別人炫耀我的分數,喜歡被別人用羨慕的眼光注視。我喜歡用與眾不同的行為引起別人的關注。

  現在的我在逐漸改變我的這種心理,沒有天生虛榮的人,他們都是被環境影響的。希望,我能變成一個不愛慕虛榮的女孩。

  初一:王靜

您正在瀏覽: 虛榮的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榮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