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各種問題吞噬的“家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各種問題吞噬的“家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被各種問題吞噬的“家園” 標籤:問題作文 安全問題作文 解決問題作文 角度看問題作文

被各種問題吞噬的“家園” 

  來到“小荷”,我便結識了很多朋友,我和她們在一起談論作文,過得特別的開心,就如同我們每個人的另一個家,我在“小荷”的懷抱中歡笑,我在“小荷”的懷抱中寫作。漸漸地,我發現了我們這個共同的“家”已被那些傳播非法言論等問題污染,為此,我感到特別心痛。 

  (一)那一天,我在“小荷”的聊天室里跟朋友們閑聊。一個特別不懂禮貌的男同學,過來就罵了我一句,我想:“我又沒招惹他,為什麼罵我?”我也沒跟他再繼續罵下去,只是繼續和朋友開開心心地聊着考試成績的事情。可是,我不跟他計較了,他卻依然罵我,我有禮貌地說:“你好!你是?我不認識你啊,怎麼罵我啊?”這個男生,蠻不講理地說:“滾蛋,你算老幾啊?”我太傷心了,“他為什麼欺負我?只是看我是一個柔弱的女孩嗎?”我忍不住哭了。 

  (二)經過我的一番努力,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被提升為“高級會員”了,我太興奮了,從朋友那裡還得知:高級會員可以給別人寫的作文評論星星。知道這條消息后,我趕緊向“投稿箱”“跑”去,給被人評論作文,當我正在看別人寫的作文時,忽然看到了一篇是抄襲的作文,而有一個高級會員沒有看這篇作文,急忙點了個“推薦發表”---“三星”---“確定”,我看過後,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難道是為了增加信譽得分”我迷惑的想着。 

  (三)有的特聘管理員,當寫完一篇作文時,就直接往“精品自薦”里發帖,我知道那些特聘們的作文水平很高,但是,也得先在發表區里讓別人看看吧,看別人給不給你投分,如果別人給你投分,那就說明你的作文寫的很好,可以往“精品自薦”里發帖,反之則相反。 

  (四)特聘管理員可以決定別人的作文進不進精品。一天,我在“精品自薦”里看見了一個特聘也在自薦精品,當帖子發出去后,這篇作文馬上就被推了,真懷疑特聘們沒有認真看這篇作文的水平,就直接往精品發了,而我呢,雖然只是個高級會員,一天,我也在往精品自薦里發自薦帖子,我明明自薦的格式是對的,而特聘們也不看看我的作文,直接把我的這條帖子刪除了,難道你們那些特聘只是看我才是個高級會員嗎? 

  …… 

  以上問題,就反映出了“小荷”現在面對的各種“災難”,然而,就是這些“災難”使“小荷”的“素質”下降。 

  為了使我們的“家園”重新裝扮的漂亮一些,我們要共同努力,不傳播非法言論、不罵人、不欺負弱小、平等待人…… 

  讓我們這些“住”在小荷“家園”里的每一個成員,共同攜起手來,把家園裝扮的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被各種問題吞噬的“家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各種問題吞噬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