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半夜驚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夜驚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主要人物:小鏡。 

  在小鏡四歲時,他們就搬家了,搬進了一座大別墅里,那裡面陰森森的,如同一間鬼屋,木板踩上去都“嘎吱嘎吱”想,就像有人跟着自己似的,小鏡是個十分膽小的女生,每次自己走在走廊里都提心弔膽的。 

  漸漸的,小鏡長大了,成了8歲的女孩子了。一天,他們家裡大掃除的時候,在閣樓里發現了一架嶄新的鋼琴,那鋼琴好大好大,比小鏡家的衣櫃還大。小鏡十分驚奇。這只是個開頭,最驚心動魄的事還在後頭呢! 

  小鏡不知道,就在發現那架鋼琴的那一天起,就會遭遇許多可怕的事情。 

  那天晚上,小鏡迷迷糊糊的要睡着的時候,忽然聽到了一陣陣悲傷的琴聲,“這是.......,從閣樓傳出來的琴聲.......”小鏡嚇得渾身打哆嗦。她一個“鯉魚打滾”下了床,躡手躡腳的進了閣樓,木板“嘎吱嘎吱”響,如同一個人跟在小鏡身後。小鏡渾身打顫,她輕叫了一聲:“誰在那裡彈琴?”琴聲仍然不斷。小鏡想:是不是爸爸?不可能!爸爸他討厭彈鋼琴,也討厭音樂。媽媽呢?也不可能,媽媽是十分討厭那些煩人的琴譜的,因為她高度近視,在小鏡媽媽的眼中,歌譜就像一粒粒芝麻一樣大小,看都看不清。小鏡緊張極了,便又壯着膽子叫了一聲:“是誰?”琴聲這才嘎然而止。小鏡闖進去,發現沒有一個人,她坐到鋼琴凳子上,“啊!”她叫了一聲,餘溫還在,這上面有溫度,有人在這凳子上做過!她不敢在往下想。............................(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半夜驚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夜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