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半夜驚魂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夜驚魂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不管是遇到困難還是危險,只要機智,勇敢,就能化險為夷,戰勝一切! 

  ——題記 

  “哈哈,明天就要去領寒假通知書了,我好激動啊!現在都是凌晨一點多了,而我還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覺。“老天保佑,明天我能領個好的成績,到時,獎金,誇獎就會光臨我了,哈哈......”我雙手合十地說。 

  “咚咚、嗒嗒……”這時,我隔壁的房間里隱隱略略傳來了一陣聲響,像是腳步聲,又像是翻動東西的聲音,在寧靜的夜空里,讓人覺得特別的害怕,我的笑容馬上就凝固了。過了一會兒,那聲音越來越大,令人毛骨悚然。不會是有小偷吧?我的腦海里,突然閃出了這樣的念頭。我一下子緊張了起來,不敢出聲,心跳得一次比一次快。臉漲得比太陽還紅,手腳都不由自主地顫抖起來,看着黑黢黢的房間,似乎有一雙眼睛不懷好意地注視着我,似乎有一雙魔爪正惡狠狠向我撲來,似乎……,啊!不敢再想下去了。 

  我全身冒着冷汗,手腳冰涼。於是,我便自己安慰自己:“要冷靜,要鎮靜,即便真的遇到了小偷,也不要怕,只要機智勇敢,就能對付他”。這時,“嗒嗒”的腳步聲又響了起來,小偷不會進我的房間吧,怎麼辦啊?情急之下,看見床頭上正充着電的小靈通,我躡手躡腳,連大氣也不敢出,輕輕地將插頭拔下,先想打家裡的電話,把小偷嚇跑,但轉而又想,這樣會打草驚蛇,驚動小偷,反而不好,還是先告訴爸爸媽媽吧。但是,他們都有睡覺關手機的習慣,不知能不能打通呢?算了,還是就抱着試一試的想法,死馬當活馬醫了。我躲進被窩,悄悄地拔通了爸爸的手機,“嘟、嘟……”,好象我們父女有心靈感應,耶!居然通了,我似乎在黑暗中看到了明燈。“喂,小雅,什麼事?”爸爸打着哈欠說。“爸爸,隔壁房間有小偷!”生怕驚動了小偷,我把嗓門壓得特別低,聲音小得跟蚊子似的。 

  啪,客廳的燈亮了,只見爸爸手裡拿着一根小凳子,像一位威風凜凜的將軍。見爸爸起來了,我一下子有了依靠,一個鯉魚打挺,翻身下床。爸爸打着手勢,問我是不是隔壁房間,我一個勁地點頭。爸爸進去,打開燈,裡面卻是整套齊齊,沒有像翻動過的樣子。小偷呢?爸爸一臉的疑惑。我又朝衣櫃里指了指,爸爸一腳把衣櫃門踢開,也沒有。我又指了指窗帘後面,爸爸用小凳子狠狠朝窗帘砸去,拉開了窗帘,還是沒有。“嘿,活見鬼了,剛才我明明聽見了聲響的嘛”,我自言自語道。“嗒嗒……”腳步聲又響起,哦,原來是樓上的聲音呀!我和爸爸異口同聲地說道。“哈哈哈……”一陣爽朗的笑聲從房間里傳了出來。 

  夜半驚魂,雖然是虛驚一場,但也讓我長了一些膽識,遇到危險時,一定不要慌張,要勇敢機智,這樣才能化險為夷,戰勝一切。

您正在瀏覽: 半夜驚魂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夜驚魂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