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逝世的蝴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世的蝴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真寬闊啊?可是為什麼我的人生,那麼的累啊,失去了母愛的我,活着真累,厭倦了世間的情意,媽媽,我累了。媽媽離開我身邊后,我開始怕黑了。天一黑我害怕看見媽媽的笑臉在我的眼前浮現,直到現在媽媽這倆個字聽的我好怕想起以前和媽媽一起快樂的幸福生活。媽媽離開時鄰居的小孩對着我罵:”你是一個拖油瓶,你母親並不愛你,她討厭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所以才拋棄你的,因為你的存在只會給她帶來傷害,所以她才拋棄你,你只是個拖油瓶,拖油瓶、拖油瓶。“每當鄰居的小孩說起這句這話,我都會躲在牆角矇著耳朵哭泣,那時的我真的好絕望,媽媽為什麽要拋棄我、為什麽啊?我真的是你的拖油瓶嗎?難道你生下我是因為恨我嗎?從那以後我的人生就像枯葉蝶一樣,沒有了保護色。自從媽媽離開我后,沒有人關心我了,剩下的只是厭倦,和厭惡的眼神,每一次我看到那樣一種眼神讓我想殺人,但是我是一個被母親給拋棄的人,我又能怎麼樣呢?從那以後我完完整整的封鎖了心,所以的一切痛苦我都封鎖在心中。我一直不敢超越自己心中的底線,一旦超越就會心痛。那一個晚上我在夢中問了母親后,我解脫了,完完全全的解脫了,不再心痛,媽媽最後我問你“為什麼,要拋棄我,為什麼,難道我的存在和給你帶來傷害嗎?難道我的存在知道是你的痛苦嗎?”媽媽,我累了,我的人生從此像枯葉蝶一樣枯萎了,飛向空中,回憶屬於我們幸福的日子,媽媽,我累了,我的淚水就跟雨水一樣淋遍天地,媽媽,我累了,媽媽,媽媽再見了,再見。我的人生從此在也不會給你帶來傷害,媽媽,我累了,媽媽,我累了。

  貴州遵義務川縣務川焦壩中學初一:田雪蘭

您正在瀏覽: 逝世的蝴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世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