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朋友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朋友真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我是個十分孤傲的人,沒有朋友,也沒有人在我無助時伸出援助之手。那時,我認為我無需朋友的幫助。而有一次,一把黑傘改變了我,讓我深刻的懂得了有朋友真好!

  那是發生在小學二年級時的事。深秋的一天。“叮鈴鈴——叮鈴鈴——”放學鈴響了。窗外下起傾盆大雨,雨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呀!我猛的想起來了:“沒帶傘!”我十分焦急,嘴裡不時的嘀咕着:“怎麼回家呀!鬼天氣!”大部分同學撐起了自己心愛的雨傘走出校園。也有的同學和我一樣——沒帶雨傘。可他們比我幸運,因為他們鑽進了朋友的傘下。同學們幾乎都走了,教室中只剩下我和最近新轉入的同學李潞池了。她正在打掃着地面,我獃獃的望着窗外,教室中靜極了,笤帚發出的“沙沙”聲顯的是那麼刺耳。“曹琳”聲音打破了寂靜,我被嚇了一跳,“你沒帶傘?”李潞池問。她因為是新同學,才和我說話,要是換了其他人,才不管我呢!因為我是一向孤傲的,我不想和她廢話,只是冷冷地說了一句:“是的,你走吧!”她卻不已為然,把小黑傘往我手中一塞,說:“你先用吧,天這麼晚了,快點回家吧!”頓時,我感到有一股暖流涌遍全身。我終於感到了有朋友的溫馨。望着我手中的那把小雨傘,我被感動的說不出話來,雖然這傘是黑色的,但,在我的心目中,它是天下間最美麗的傘。我衝著已跑遠的她喊到:“沒有了傘,你……你會淋壞身子的!”她連頭都沒有回,消失在朦朧的雨簾中。我心中不禁發出感嘆:“親愛的朋友,你是我荒野之中的甘泉,你是我嚴寒之中的炭火,你是我久病之中的良醫啊!”從那一刻起,我變了,變成了愛交朋友的人。當然了,我和李潞池也成了最好的朋友。我成長了,我收穫了,我終於懂得了:當我們取得成功時,有朋友的祝賀,就會感到更加幸福;當我們憂傷時,有朋友的勸解,就會很快從憂傷中解脫;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有朋友的幫助,就會增強戰勝困難的勇氣和信心。我發自內心的說一聲:“有朋友真好!”

  初一:劉震宇

您正在瀏覽: 有朋友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朋友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