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朋友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朋友真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朋友真好 

  真的要分開了嗎?我不甘心,為什麼呢?和我相處了五年之久,每天都能看到他的背影。 

  她——是我的小學同學,在學校中,我們是關心對方的同學,在家中我們更是理解對方的知己。 

  在每天的清晨都會聽到她在門口說:“大懶蟲,快點啊!不然又遲到了!”我急急忙忙拿起一片麵包,胡亂整理整理書包就跑了出去。我們一邊跑一邊說:“你這個大懶蟲,每天都起得這麼晚,每天都遲到,以後我可不想等你了。”我只是微微的笑了一笑。可是到了第二天,她還是照喊不誤。 

  到了放學時間,我突然想上廁所,急急忙忙的回來一看,黑板上滿是數學題,還外加一小黑板,值日生已經開始慢慢擦黑板了,別的同學都愁眉苦臉得埋怨,我心想:是完了。在收拾殘局的時候,忽然發現了一張已經密密麻麻超好了得數學題得紙,下面還有一句話: 

  上廁所時間這麼長,真不希望你拉肚子,不然我的手就慘了! 

  你的知心 

  在看到你這張紙條時,我的心裡暖暖的,很溫馨。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因為她搬家,所以也就轉學了。我在也見不到她了,在臨走的時候,她還對我說:“大懶蟲,早上不要起太晚,不然就沒人替你解圍了,還有......”不知怎麼回事,她突然說不出話來了,流下了淚。我堅強得忍着淚,我盡量不說話。火車要開了,她臨走時送我了一個小掛件,這時不爭氣的眼淚落了下來。 

  她——便是那個知己燕兒,這時我才覺得有朋友真好。因為再以前我經常和她拌嘴。有朋友真好!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朋友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朋友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