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朋友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朋友真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伴侶。有朋友,才不會感到孤單,寂寞。 

  朋友,會在我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在我得到驚喜和成功的時候,告訴我不要驕傲,要再接再厲,成為真正的成功者;在我孤獨寂寞的時候,為我消滅孤獨,帶來快樂……在我的人生旅途中,與我分享快樂與寂寞,開心與悲傷,失落與成功的朋友就屬李嘉悅了。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胃疼,媽媽提前把我接走了。當我從班級博客上看到有許多作業,但是,自己的各項作業本和簽字本卻在學校。如果沒有作業本,不但無法寫作業,有再多的理由也無法避免相對應的嚴重懲罰。 “這可怎麼辦呀?”正在我萬分焦急的時候,突然聽到樓下有人喊:“賀宇娟,賀宇娟!”我急忙打開窗戶,探出頭一看,原來是李嘉悅和王鳳儀!我急忙把她們叫上來。還沒等我張口說話,李嘉悅便說:“賀宇娟,我幫你把你的作業捎了回來,作業給你記到了簽字本的最後一頁!”說著,她便把簽字本給我。真是雪中送炭啊!我邊想着,邊翻到簽字本的最後一頁。當我翻開時,有着說不出來的高興與激動——她把作業記得十分認真,仔細。再看看她凍紅了的臉和迫不及待的想去寫作業的神情,可以看出了她為了給我記作業,耽誤了自己寫作業的時間。我們兩家又離得遠,光走路,也要耽誤很長時間。一想到這裡,自己的心裡有一股說不出的感動。 

  平時她也沒少幫助我。每當她發現我上課時的筆記沒有記全時,她會及時地提醒我,並把自己的書借給我,讓我補上;當我有不會的題問她時,她會耐心的給我講解,直到我弄懂為止;當我有哪兒不舒服時,她會問長問短,光她那一副焦急的神情,也讓我的心感到十分的溫暖,並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住,否則,她又該擔心了;當自己哪裡沒做好時,她會一臉嚴肅地警告我,並讓我加以改正……她總是默默無聞地幫助着我,鼓勵着我! 

  真的,有朋友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朋友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朋友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