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走夜路 

  每當天黑,我獨自走在昏暗的燈光下時總會想起第一次走夜路時的情景 

  那時我還小。有一天,媽媽給我出了一道難題:讓我獨自一個人回家。此時,天已經黑了,我不禁有點害怕,可當我看到媽媽那鼓勵的眼神,咬咬牙答應了。看着媽媽一點點消失在視線中,我的心頭湧上了失落和絕望感,我真後悔當初答應了媽媽。此時的我像一隻迷失了方向的可憐蟲,着急萬分。終於,我下定決心出發了。 

  一路上,我的腿像灌了鉛似的,心被恐懼和無助壓得喘不過氣來。晚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一旁的路燈維持着微弱的光線,在這條小路上幾乎不會有人經過,一切都如死一般的沉靜。轉眼間,我已經來到了離家不遠的公園。白天還熱鬧非凡的公園到了晚上竟是出奇的安靜,靜得可怕、陰森,靜得讓人毛骨悚然。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我的膽子也漸漸大了起來,步子也輕鬆不少。此時,我的恐懼早已被熊熊的鬥志吞沒了。我彷彿看到了勝利女神正在向我招手,這使我勇氣倍增。原來這並不困難,只是我把它想複雜化了。忽然,我眼前一亮——家,到家了!我興奮地向前跑去。我忍不住想大聲喊:媽媽,我回來了!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因為假想的困難而裹步不前,其實很多時候,事情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艱難,阻礙我們前進的,僅僅是我們想象中的障礙和思想中的頑石。 

  指導老師:趙麗釵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