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令人不寒而慄。 

 “老媽,不要打牌了,快走啦!”“千萬要說害怕喲!”、、、、、、我們僵持很久。老媽終於火山爆發了!我只好硬着頭皮走了。 

 一出門,寒風呼嘯,渾身起雞皮疙瘩。我頓生寒意,我只好又回去了。 

 “怎麼了,膽小鬼,害怕了?”“誰說的。”我生氣的走了。 

 失去了這氣,我的步伐慢了下來。令人想起那妖魔鬼怪,我的背心直冒冷汗,我提這褲子直跑。 

 跑到巷子里,停了下來,很靜,除了犬吠和樹聲就沒有其他的聲音,靜得太可怕。心跳動着,剛轉頭,突然,一輛車從我的面前飛馳而過,“啊—啊!”心都快下出來了。月亮已被黑雲遮住,很黑。寒風直吹我的臉頰,後面的樹隨風搖弋,叫着,叫着,奸笑着。於是,把帽子戴上,緊提褲子直跑。在跑的過程中,我想起了老師的一句話“困難就像一個彈簧,你緊壓着不放,就會戰勝它,反則,就會把你彈得很遠。”於是,我頓生戰意,直衝黑暗,走向光明。 

 謝了!老師! 

  您讓我懂得了淺顯易懂的道理;您讓我懂得了站勝困難的信念;您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勇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