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走夜路 

  在成長的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它們就像清甜的泉水滋潤着你,讓你在不知不覺中成長。第一次走夜路的經歷就一直使我不能忘懷。 

  記得那年冬天,我去鄉下奶奶家玩。都說21世紀改變大,即使是鄉下一棟棟樓房都建起來了,但是奶奶家那裡和別家不一樣。偶然有幾家是樓房,全部還保留着一副古時候的風光。奶奶家隔壁有一個和我彷彿年紀的小姑娘,吃完晚飯我和奶奶說了一聲就去她家玩了。不要以為奶奶家的隔壁和城市裡一樣,還隔着一個小樹林呢。 

  不要以為一個小樹林就很遠,其實並不遠。我很快就到了她家,我們玩的很開心。所以時間一眨眼就到了7點,我和她告別便回家了。回家要穿過小樹林,因為是冬天天黑的非常快,7點鐘就已經全黑了。因為是第一次走夜路所以非常害怕,月光很皎潔,但是樹枝卻把它遮的嚴嚴實實。樹林里一片漆黑,我只好摸索走路。走着走着我開始胡思亂想起來,會不會蛇啊?我最怕蛇了,聽說被蛇咬了會死的。會不會有鬼啊?不會的怎麼會有鬼呢。我拚命的想要自己不要想誰知卻更多了。突然傳出幾聲犬吠,啊,我大叫了一聲。唉,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手拍拍胸前嚇死我了,真是令人毛骨悚然。我繼續往前走,樹林旁是一片田野我望了過去。看見一個稻草人,我想:該不會是鬼吧?我的心跳開始加快,步伐也隨着心跳加快。最後跑了起來越跑越快越跑越快終於到了家。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勇敢面對,只有勇敢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