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有許多的“第一次”。有的“第一次”是充滿歡笑的,有的“第一次”是洋溢抽泣。而我,在我的人生當中,也具備有許多的“第一次”,但在我記憶的腦海中,最使我忘不了的是“第一次走夜路”。

  記得6年前的一個夏天,一天傍晚,我和媽媽一起去散步,突然媽媽的朋友來找媽媽,說是要媽媽去她家喝茶,媽媽答應了,所以叫我自己先回家。我只好自己硬着頭皮回家,雖說離家的路不是有多遠,但我還是第一次走夜路,我小心翼翼的往家裡的路走,前大半路程有路燈,所以我走得特別快,但到了后小半路,已經完全沒有路燈可照明,因為是小街小巷,所以燈光照不到。這時,我的心裡忐忑不安,一想起以前在家裡跟爸爸一起看恐怖片的時間,我就不得不停下來,但我還是努力向前走。剛走幾步,就聽見後面傳了一陣聲音,我就更害怕了,以為是壞人,隨手撿起路邊的一跟竹竿,聲音越來越大了,我迅速的轉過身了,手裡的竹竿使勁的亂揮幾下。哦,原來是一隻貓啊,嚇死我了。我用手裡的竹竿將它趕走了,隨後,我忘掉了所有讓我害怕的東西,飛快的跑回家。

  回到家裡,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說:“世上沒有讓你害怕的東西,只是你自己嚇自己罷了。”聽了爸爸的話,從此,我再也不怕黑了。

  初二:zuowen223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