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改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改變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曾有一段視頻觸動我的心,雖然只有短短一兩分鐘,卻凝聚着巨大的能量。

  視頻化過簡潔的文字,精緻的圖片,簡單讓我們看到了曾經的和現在不同的中國,從1949年中國剛剛解放到今天,這個歷史悠久的國家發展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曾經中國的水流渾濁不清,如今中國的水清澈空靈,曾經中國的鐵路陳舊不堪,如今中國的鐵路煥然一新,曾經中國的官員貪污成風,今天中國的官員為民為國,這本是個新的中國,在未來決不會發生南京大屠殺的悲劇也絕不會簽訂喪權辱國的條約。

  中國是大國,我們是驕傲的,中華兒女,炎黃子孫,中國不再是那個落後挨打的國家,而是謙遜有禮,不斷發展的國度,我們中國人不再是那些麻木不仁,愚昧無知,自己目中無人的觀眾,而是崇尚科學自強自立的參與者,中國的每一寸土地都見證着這一切,見證着中國上下五千年的光輝與燦爛,中國的每一個兒女都為此感到自豪,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那是億萬人用鮮血和汗水迭起的。

  許海峰的一聲槍響,實現了這奧運史上零的突破,楊利偉成功遨遊太空,完成了祖先飛天的夢想,莫言獲諾貝爾文學獎,更加肯定了中國的文化,中國在全世界的注視下,向著光明與富強衝鋒!

您正在瀏覽: 中國改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