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50的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的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兩小時的全新“超級特快地鐵”的運送,我來到了建設基地。 

  到了建設基地,各種材料都準備好了,施工的“電腦化機器人”們也早已經準備就緒。 

  我拿出早在北京設計好的建築圖紙,給“機器人”首長“樂樂”看,邊看邊講解。圖紙上畫著一座長1000米,寬400米的月亮形的橋,它是金黃色的,全部由專為火箭製做的AC-2型號的堅固立體材料製成,可一次上去20億人而不塌。“金海大橋”建設在上海金環路,海北區的六行河上。 

  “金海大橋”功能齊全,橋上設立了“電子眼”的監控超速器,可防止交通超速,並設有“檢測台”功能,如果大橋上有人帶有毒品,或有人出了交通事故,橋會自動報告給公安局。大橋上還配有隔音牆,住在橋兩側的居民就不會再受噪音困擾了。“金海大橋”還設立了防止人們掉下去的功能,當有人掉下去時,它會用0.00001毫秒的時間放下"救生艇",並且能準確的接住掉下去的人。最重要的是在橋上設有三星級便利廳,百貨、副食......樣樣俱全,如果你累了,還可以到裡面免費喝一杯茶、咖啡、和果汁還有水。橋上還俱有播音器和自動追查的作用,如果你找不到你的親人,可以到橋旁的播音器下,按一下黑色按鈕,就可以自動播音了。自動追查就是如果警察叔叔追捕的逃犯跑了,或者你的東西丟了,它可以3秒鐘自動定位,5秒鐘自動帶回,丟的東西則從50米寬70米長的運輸管道帶回,逃犯則被隱形網阻攔,警察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抓住逃犯。 

  “機器人”首長樂樂看后,讚不絕口,馬上下令施工,“電腦機器人”共3000人,它們快速動工,不到一年的時間,大橋便建成了。後來,“金海大橋”一連獲得了許多大獎,而且被評為“中國先進大橋”之一,上海市民也紛紛稱讚:“有了這橋,可方便多了!”我么,也成了全國最著名的建橋專家,哈哈!時代變了,橋也先進了!

您正在瀏覽: 2050的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