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只要說起我們班的“忘了”,誰敢不頭疼啊。十一個學期以來她交的作業加起來還不到一百次!哪次考試沒有她來“墊背”?那次家長會不單獨點她名字?就憑他的“世界紀錄”,讓我來收她的作業,真好比向地主乞討,分文不給啊!

  我坐在桌前,望着窗外。漸漸地,我壓不住火氣了,“啪!”把桌子拍的“咚咚”響:“譚房洋怎麼還沒來!”這時,“忘了”才珊珊走進教室。我知道結果還是一樣,但由於我也肩負着數學組長的擔子,強忍住內心即將噴發的火焰,走到她的面前,冷冷地說:“交數學本!請大姐不要告訴我您忘了帶。”“忘了”放下書包,盯着我,半天才笑了一聲:“大哥您還真聰明。”我氣得差點暈倒。她的話,像一把刀,插入我的腦袋。從她的手裡要本子,真比登天還難啊!老師給她的本子,從來都是進了書包,從此就再也不會出來了。

  這一天,我軟磨硬泡,終於從“忘了”手中把數學作業:一課三練給要回來了。當我把它打開時,氣得差點斷氣。期中考試都過了,一課三練應該都寫過一半了,可“忘了”連五次作業都沒寫到,要麼是瞎寫一氣,要麼一課只做一練或兩練。還都是簡單的題目!難的地方這是太“乾淨”了,一字沒有。手中攥着她的本子,我真恨不得不當這數學組長了!

  每天她回答我的話都是“忘了”、“沒帶”。連老師都對他沒法子,更別說我了。你說我該怎麼辦?

  “忘了”啊“忘了”,你什麼時候才能自動交一次作業?

您正在瀏覽: 忘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