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短暫的暑假假期馬上就要過去了,這不我馬上就要成為一名高中生了,我已經是初三畢業的學生了,我馬上就要成為一名高一的新生了。我考到了馬永順中學,雖然那個中學的教學質量不是特別的好,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歡她的。我當時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去了學校報道,那當時正好趕上的是疫情期間,我們只好每個人都帶着口罩,拿着手機,因為得掃碼,我記得我當時特別的激動,因為我從小就夢寐以求,我成一名高中生,背着書包,穿着高中的校服,走在街上是那麼的洒脫,別人看到你不會說你是一名初中生,而是說你是一名高中生了,我就特別的興奮,感覺特別的驕傲,我成為了一名高中生。其實在中考的時候我是特別緊張的,因為我害怕我考不好,但是媽媽告訴我正常發揮,不要太緊張,太緊張的話,更考不好,所以我就釋懷了。

  我到了學校,馬上就要家廚新同學新老師了,我們先進了學校,先掃了碼,然後填了家庭戶口之類一系列的東西,最後我們便站在講台下面,聽着老師說話。老師給我們分配到班級,我們有一個老師在前面舉着牌子,然後後面都是一排排的學生,我被分配到了高一七班,我從此以後就是一名高一七班的學生了。老師舉的牌子,我們則是看着老師而走過去,講台上的老師一遍遍的重複這個學生的名字,和這個學生要到哪個班級?比如說xxx高一幾班,最後念到我的名字的時候,我是特別興奮和激動的,然後念叨了我是高一七班的學生,我便去找到了高一七班,高一七班的老師是一個女老師,她是班主任,看起來還算可以,不算特別的凶,漲的也還是蠻好看的。他背着一個白色的包,在那裡站着,有的時候還對我們笑,我妹特別的開心,原來這回遇到的是一個溫柔的老師,因為在初中的時候,我的老師是特別的凶的,他每天都管理的約束我們,但是到了後來我們老師哭的是最慘的,因為他跟我們說的第一天上學的時候就想在你們心裡樹立一個我的位置,想讓你們初中這三年好好學習,我們聽了也非常的感動,因為然後到了初二的那個時候,我們便跟他混熟了,我們就開始跟他開玩笑之類的,老師也不會真的生我們的氣了。到了高中之後,我們又遇到了新老師,新同學,我是站在第三個女同學的堆里,我算得上是,身高比較中等的那種類型。然後同學們全部都念完名單了,老師便帶着我們進了班級,進了班級里之後,我們便排好做,我是倒數第二排的學生,我的同桌是一個胖胖的女孩,她的性格特別的好,第一天上學就向我招手,還對我笑,並且還跟我說了,他叫什麼名字。我也對他說了,我叫什麼名字,因為我這個人本身就有點自來熟,而且他還是那麼的善良,那麼的可愛,我就開始慢慢的喜歡他了。第一天上學就有這麼好的一個同桌,別提我有多高興了。我們是女生,一排男生,一排我的,後面是一個身材中等的男生,他的性格是不怎麼愛說話,我的前面是一個很瘦很瘦的男生,他的性格是還算得上是可以挺活潑的。第一天上學,老師給我們介紹了,他叫什麼?她今年是多大?而且還跟我們說了他的電話號碼,我們都一一記住了,然後我們就開始做自我介紹,到我的時候,我特別的緊張,手上都出汗了,但是同桌卻拍拍我的肩,對我說不要緊張,加油,你可以的,然後我就慢慢地放鬆了。後來到我這裡順利的通過了我的自我介紹,我才知道我們老師原來是教政治的,他是一名政治老師,我們班級是文科班,我們一共是四個文科班,一共是十個班,我是佔了1/10的文科班。我當時特別的開心,因為我就非常喜歡的文科,我不喜歡學理科,我不知道為什麼理科對我來說就是特別特別的難,怎麼學都學不會?但是文科卻我一背就可以背下來。後來開學第一天結束了,我們下午放了假。

  這就是我的高中開學第一天,你有什麼開學第一天呢?如果你開學第一天和我一樣緊張的話,那你是怎麼度過來的呢?我的開學第一天是因為有同桌和老師的鼓勵,我才可以做足自我介紹,你的自我介紹是什麼樣的呢?如果你的發言的時候和我一樣緊張的話,那就讓我們一起來討論討論當時的心情吧!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