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的第一天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早早得起了床,吃過早飯後,我乘着公共汽車來到了學校。剛踏進母校的草場,發現學校里一棵棵樹大又綠,樹上還開滿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鮮花,一陣風吹過,花兒散發出一陣陣清香。放眼望去,牆上寫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等鼓勵同學們的話。一路上,我看見校園變得更乾淨,變得更明亮了。 

  “鈴鈴鈴”上課了,我們舉行了莊嚴的升旗儀式,唱着國歌。升旗儀式結束后,個個班都傳來了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老師的講課聲。下課了同學們像小鳥們一樣紛紛跑出教室,做者同學們熟悉的課間操,同學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小鳥。抬頭一看,瞧!小鳥們一下子飛到這邊,一下子飛到那邊,好像在歡迎同學們。有的停在樹枝,“嘰嘰”的叫着,似乎在為同學們伴奏。 

  下午,下起了蒙蒙的細雨,花草樹木們都在雨中沐浴,雨過後,花草樹木都顯得更精神,更茂盛,更顯眼了,更…… 

  啊!母校呀母校呀,你是多麼的美麗,你的未來將會變得更加燦爛,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