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環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環境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但是我們又應該怎麼樣保護環境呢?怎麼樣才能讓我們共同的家園變得美麗,乾淨,整潔,舒適呢?我們大家要攜手合作!先從身邊的事物做起,首先我們要保護我們校園的環境衛生! 

  為了我們自己,我想請同學們做到以下幾點: 

  1、 

  不亂扔垃圾,做到見到垃圾時,彎腰撿起來,撿一處垃圾就少一處,一定能還地球一個乾淨的面容。 

  2、 

  儘力阻止破壞性的行為,如亂砍亂伐,這樣能給地球緩解壓力 

  3、 

  參加假日文明小隊活動,用假期閑余時間清掃衛生,保護環境。 

  4、 

  利用業餘時間清掃衛生,不光是假日打掃衛生,下課的時候也可以做到的。 

  5、 

  畫保護環境的小抒,不僅是對別人的宣傳,也讓自己的保護環境意識加強。 

  6、 

  要懂得什麼叫節約,把地球的資源保護好,不要讓資源枯竭。 

  7、 

  全力支持“節約社會”,不僅自己節約,也提倡大家節約。美好的地球是大家創造的。 

  我們不但要有口號,也要有實際行動。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我們的地球,我們的母親 

  保護環境,是使每個有道的人所必須做的事,因為這個大環境是人類生存的寶貴的地方。人不僅來自於自然,也受之與自然。自然環境使人們賴以生存和發展的必要物質條件。當今世界,環境污染,生態平衡現象日趨嚴重。現在,全球森林正以每460萬公頃的速度減少;地球上供優2億人的生活在缺水區。我國近幾年來,由於人們的環境意識薄弱,生態破壞嚴重,環境問題更為嚴峻。1998年長江,嫩江,松花江流域的大洪災以及近幾年北京愈來愈重的風沙。特別是今年4月上旬,中旬的沙塵暴涉及的面積之廣,風力之大,塵土之濃,持續時間之長,更是歷史上罕見的。這一系列的自然災害已向國人重鎚擊響保護環境的警鐘。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自毀地球無異於毀滅自己生存的家園。樹立環保意識已成為全世界各人民的共同要求。 

  保護環境是每個人的事,要成為每個人的自覺行動,而且要堅持在時時刻刻隨時隨地。只有每個人都行動起來,環境才會更好,否則,你對環境的破壞越重,他就會以百倍的力量報復你,就像我們經常看到的沙塵暴那樣。 

  例如,清潔工人把這一片地面掃得乾乾淨淨,不宜回來了老中小三人。老人“咳,咳,咳”,“噓”第一口痰吐出去。小的正將手中的冰棒吃完,“嗖”的一扔,廢棍落地。那年輕的剛吸完一口煙,隨手就把煙頭扔在地上。 

  更有甚者,住在高樓之上的少數不到的公民,經常對這樓外亂扔垃圾亂潑污水。 

  再則,人行道上的綠化樹木,花草本來可以給人們遮蔭,擋雨,給人一種美的享受,可就有些人容不下它們,經常要置它們於死地自己心裡才舒服。 

  諸如此例,這些惡劣的行為令人髮指。我希望有關職能部門要採取有力措施,制止破壞環境衛生的事情發生。在這個問題上重在教育大人們。大人們的環境意識增強了,就會影響和教育好孩子。這樣代代相傳,從個人到家庭,從家庭到區域,從區域到社會。從小時擴展到大的保護環境,長期堅持不懈地做下去,並且每一個人都要行動起來,加入保護環境的行列,這樣一個美麗溫馨的自然環境將會離我們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環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