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環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們都不知道保護環境,比如隨地吐痰,隨地大小便,亂扔垃圾,尤其是用后的電池,一節一號電池就可以令一畝土地貧瘠。還有一些工廠里冒的煙,這些都對環境不利,現在都這樣了,將來呢會怎樣?可能下酸雨或乾旱?該下雨的地方不下雨,不需要雨水的地方天天下,那麼莊稼都會枯死,人們只能吃皮帶,樓房被水淹沒,人們無處可跑。

  我想要想環境變好,就要從人人愛護環境作起。我還想發明一樣東西,就是如果你隨地吐痰,它把你的痰化掉,如果你亂扔垃圾會提醒你把垃圾扔入垃圾箱。如果工業區里有污染環境的煙,它會跳到煙囪上變成過濾網,讓濃煙變成氧氣。如果你隨地大小便,它就會拿東西把它包好還給,讓你扔入廁所。如果你砍了一棵樹,它讓強迫你種十棵樹,這樣環境就會一天天變好。

  我認為愛護環境人人有責,如果我們在生活中處處留心,從小做起,小事也能變大,讓我們大家一起愛護環境,我們生活的空間就會越變越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