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27年作文 我的夢想作文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只不過每個人的夢想都會有所不同,他們去實現自己夢想的方式也是不同的。有的人長大后,想成為一名保護人們安全的警察,有的人想成為設計新產品的設計師,有的人想成為一名治病的醫生,有的人想成為一家商店的老闆,有的人想成為萬人景仰的大明星,有的人想成為一名教師……雖然夢想不同,但是都需要我們的努力才能成功。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教師,一名小學教師,為什麼呢?因為做一名教師,就能與許多天真可愛,活潑有趣的小孩子在一起,和他(她)們在一起,會讓你覺得非常快樂,再苦再累也值了,他(她)們對你甜甜的微笑,就是對你最好的報答。還有,作為一名教師,你把你會的東西,傳授給你的學生,你的學生原來這個只是是不知道的,經過你的講解,他(她)們懂了,你就會有一種很強的成就感。 

  為了我的夢想,我必須從現在開始,不斷的努力,讓我離夢想的腳步越來越短。“光說不練假把式。”我要把為一次的作業都認認真真的完成,每一節課都要積極舉手,認真聽講,每一次的考試都要嚴肅的對待。這些都還是最最基本的一些事情,等我把這寫事情都做到了,我還要做到有不懂的地方,就要向老師和同學們請教,知道弄懂為止。不光是我自己不會的要想同學們請教,假如有同學來請教我,我也要認真的去教她,知道她懂了為止。

您正在瀏覽: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