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聖”竹 標籤:“聖誕老人”作文

  “聖”竹 

  從古至今,數之不盡的文人讚頌歲寒三友,他們,各具特色,但,唯有竹能成為我心中唯一的嚮往。 

  竹,也是享有盛名的中華文化特色代表物之一,也是我一生伴隨的信念。他在我心中是獨特的。他的任何,都是與眾不同的。 

  他,一身翠綠的衣裳,碧綠的葉子,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但他在我眼中是神聖無比的,也唯有他能帶給我至高無上的敬意。他,是我國的國寶熊貓的“護身符”,他造就了可愛無比的熊貓,也造就了我們中國人民世世代代的優良品德,成為我心中的“一代宗師”。 

  “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這句話成為我一生的座右銘,竹,讓我懂得了任何坎坷,只能用堅強與頑強去跨越,永不動搖自己的信念,絕不隨波流逐。竹的剛毅,讓千千萬萬的人學會了不屈不撓。這就是竹的奉獻。 

  也許在千百年後,歷史上不會抹滅竹的輝煌,但是在千百年後,我堅信沒有一個人能忘記竹的一切與竹教會我們的不斷奮鬥。衝破困難的動力永遠引導着我們前進......

您正在瀏覽: “聖”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