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盜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盜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下午,吃完晚飯我就去寫作業,寫着寫着,我感覺手酸麻酸麻的,很想休息一會兒。突然,我發現客廳的桌子上放着一碗鮮紅鮮紅的石榴,我興奮極了,為什麼不去吃石榴呢?吃了石榴可以精神百倍!我飛快衝進客廳,還好媽媽沒有發現我的行動。之後,我拿起那碗鮮紅鮮紅的石榴又迅速地退回書房,然後掩上門,把書本掀開,假裝還在認真寫作業呢,其實我正在偷吃着石榴。 

  可是正在我把第三把石榴放進嘴裡使勁地嚼時。媽媽躡手躡腳地進來了,當媽媽看見我正在吃石榴時,笑容滿面的臉上立刻烏雲密布大聲說:“快寫作業,寫完了再吃。”說完,便生氣地把石榴拿走了。 

  唉,早知道這樣為何當時不向媽媽說明情況,也不至於既惹媽媽生了氣,又讓自己挨了訓,我真後悔蚴! 

  語言生動、活潑,記寫事件中較好地將個的情感變化融入其中,有真情。聯想自然,在反思中交待了寫作的目的,主題明確,內容充實。 

   好 

  王格

您正在瀏覽: “盜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盜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