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童年的記憶中,有一件讓我記憶深刻的故事。

  在大雪皚皚的一天,我穿着厚厚的衣服和朋友們出去玩,過了一會,一個人映入了我的眼帘……

  一個老人穿着薄薄的衣服,懷裡有一個孩子,這個老人凍瑟瑟發抖,而這個孩子也哇哇地哭起來,這位老人的頭髮亂糟糟的,幾乎看不到她的樣子,樣子像一個怪物,太可怕了,當時,我的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過了一會,這個老人抬起頭來,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我終於看到了,這個老人的面孔,這個老人滿臉的皺紋,唯有眼睛還是亮晶晶的,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她的樣子好像在乞求別人的幫助一樣,特別可憐,我看了,心裡也有些酸……

  大街上有紳士,也有美麗的女士,就是沒有人肯看她一眼,沒人去關心,更沒有人去給她一絲的安慰,老人既傷心又無奈,大風還使勁地吹着“她”傷心地哭了,他好可憐啊,我心想”。這時,我看見不遠處的一位女士過來準備把自己的衣服披在老人身上時。她的男人卻冷酷地說,管這個死老太太幹什麼呢,那女人的火熱的心也一瞬間消失了,她們走了,那個男人心真寒,我心想。

  但是,經過他長時間的在這裡獃著,再加上自己的身體凍的瑟瑟發抖,終於,過了一會,老人體力實在是不支,暈倒在一旁的石椅上了,我正想過去幫忙,突然,一輛汽車飛奔而來,嚇了我一跳,那個男人飛速地跑過來,以最快的速度將暈倒的老人和孩子送進了醫院,後來我聽說那個老人病好了,現在住在大廈里呢,那個男的,一直幫助老人,給老人買了一棟房子。我聽說那個男的,是這個城市的市長……

  直到現在,一被大風吹的我就回想起那可憐的老人,冷酷的男人,有着一顆赤紅色心的市長。

  初一:15069884099

您正在瀏覽: 雪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