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場雪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11月23日我們迎來了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隨着雪花一片片的飄落,

  冬日已漸漸來臨,新年的腳步已日益臨近。時間的書頁已翻到了“冬天”。

  早上,我穿好衣服,推開房門,頭往外一看,頓時,一片直逼我的雙眼,我趕緊閉住眼睛,然後才慢慢張開。哇,整個世界都銀裝素裹,披上了素白的棉衣。屋頂上,彷彿是一件白色夾克衫;汽車上,好象是頂潔白的禮帽;橫木上,仿若一條素白圍巾;路上的積雪,已被汽車碾過,時有時無,像是一條斷了的線。

  雪徐徐的飄着……

  我吃過早飯,走出房門,“呼”的一股寒氣向我襲來。腳踩在雪裡,便“咯吱,咯吱”的顯出一個凹槽。哈哈,這就是一個自己的作品了。看着它,我便想起那些大明星們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上留下手印,鼻印的情景。想着想着,我又把手伸進另一塊“星光大道的軟泥”中,吆,好冷,好冰啊!頓時,我從幻想中清醒過來,趕忙走向學校。

  雪依舊徐徐的飄着……

  來到學校,我已然變成了一個雪人。頭頂蓬蓬鬆鬆的滿是雪花,肩膀也落滿了“頭皮屑”。進到教室,同學們還都沒有來。我習慣性的放下書包,掏出書來,但我一直很納悶,平時的“先鋒隊員”們應該早就來了,可今天什麼都沒見人影?集體窩床不起?不會這麼巧吧!

  我望着窗戶,咦?怎麼顏色一直在變?我向窗邊走去。頓時,透過朦朧的“宣紙”,看到了一個個五顏六色,經過白色渲染的背影,在迅速的蹲下,起來,蹲下,起來……這更加使我疑惑不解,但我也顧不得多想,迅速推開窗戶,瞬間,外面的寒氣和教室里的暖氣形成鮮明的對比。我睜開眼睛,只見同學們都在“雪球大戰”中沉醉……

  瞧,傑克迂迴到了邁克身後,手快速地在地下抓起一團雪,按在手裡,一捏,便射向邁克。不料,邁克早已識破他的“戰略意圖”,隨即“回擊”了傑克,但不料為傑克掩護的威廉和里克又向邁克發起攻擊,一個又一個的雪球“砸”向邁克。只聽“砰,砰,砰”的聲音,是炮彈正中目標的聲音。這時,邁克又返回“原根據地”來解決“威里”軍問題,只得讓傑克逃走了,在另一地點繼續進行攻擊。這時候,腹背受敵的邁克快撐不住了,而在一旁看熱鬧的我,這時也想一試身手,便飛奔向“戰場”。剛進入陣地,我便多多製造“炮彈”,向威廉連續開炮。這時,威廉注意力轉移,邁克也一同與我夾擊威廉。終於,經過連續的轟炸,威廉被我們抓獲。這時,傑克在2戰區向我們進行“高精準”轟炸,呦!打着我的臉啦!這樣,屈辱怎能不報?我和邁克隨即又向傑克發起新一輪的轟炸……正在我們打得熱火朝天時,突然一枚“戰斧導彈”向我砸來,嘿,這是誰?哦,原來是一旁伏擊的里克。說著,我便擲了一團雪球向他還已顏色。嘿,不偏不倚“貼”在他臉上。哈哈,一雪前恥……

  在“激情四溢”的雪戰後,我們回到了教室,通過結滿冰霜的窗框,我望到山已滿是白色。哇,好美!定睛看去,山上的松樹,柏樹,已然成了一棟棟雪柱,毅力雪中。山上,已沒有了清晰的紋絡,勻勻的裹上了一層白色風衣。山色隱隱約約,顯顯映映。

  大雪之後,空氣被一掃濁氣,全都清新,爽朗。

  又是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