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年的第一場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第一場雪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想必大家都聽過這句歌詞,“2002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來得更晚一些。”2009年的第一場雪就降臨在2月12日這一天。 

 早上,天灰濛濛的,煙灰色的陰雲布滿了天空。不一會兒,只見小雨點從空中掉下來,慢慢地,雨越來越大,漸漸的,雨停了,下起雪來,片狀的雪花滿天飛舞。地上 

一會兒就白了,冬天的山村格外寂靜。 

 第二天早上起來一看,讓我情不自禁的說出了:“哇,這雪好大呀!山上,樹木,房屋,全部都被蓋上了一層層的白色的棉被,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 

 太陽出來了,陽光照在厚厚的雪上,發出了刺眼的光芒,就像無數珍珠一樣潔白無瑕,讓這個世界變成了珍珠的家。 

 2009年的第一場雪真美啊!我想2010想的第一場雪一定會更美!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第一場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