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很榮幸能看到2009年的第一場雪,因為今天我感冒了,請了病假。

  在床上,看着輸液瓶冒着泡,很無聊。突然,我的眼睛轉向窗外,空中飄起鵝毛大雪。麻雀在窗外亂叫着,好像看到了來年的豐收的景象。

  一會兒功夫,遠處的柳樹,楊樹穿上了冬大衣。屋外的房頂上也蓋了一層白紗,窗外的車上也蓋了棉花。大地上,大自然賦予他一張巨大的地毯,地毯上還印有“雪伯”的腳印。

  “傲霜鬥雪”“傲雪凌霜”“傲雪欺霜”“白雪皚皚”“瑞雪兆豐年”……一些有關雪的詞語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想,這回,小麥可以盡情的吮吸大自然的恩賜。來年又是一片豐收的情景。

  無數的雪花從空中飄落,無數的快樂從天空降落,播種在我的心裡。懷着對來年的豐收的期盼,記下這快樂的時刻!!

  滄縣劉家廟中學七年級 徐海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