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的第一場雪……”正在上信息課的我們被窗邊的同學的歡呼聲驚住了:雪!下雪了!第一場雪總是這麼令人激動,我們一下課便迫不及待地趴到了窗邊,幾乎是不約而同的:“好美!”

  最喜歡的季節便是冬天,而緣由就是這令人心曠神怡的飛雪。伸出窗子的手,渴望得到雪的親吻,清涼到沁心。先是那小小的,一點一點的雪花瓣兒,在眼前飛快的跌墜着,繚目、清靈。是完整明朗的一顆一顆,觸於地便消化成水的珍珠。待那飄雪漸大時,是一片一片的,真正的鵝毛大雪,一大朵、一大朵地飄向平地,好像天空灑下的、銀白色的落葉。

  漫步於雪中,是再好不過的了。撐一把小傘,輕踏地上的小霜,輕盈地跳着,躲避大大小小得水坑。將小傘偏轉一下,迎着那雪娃兒奔來的方向,輕靈的“嗒、嗒”聲,將雪的足跡印在我的小傘上。抬頭看那天,是灰濛濛的,雪點兒爭着撲向我,想在我的睫毛、鼻尖上小作停歇。思慮着,這灰云為何會生出如此潔白剔透的小精靈來。再望望那傘頂,又多出幾個小灰點兒來,散落着,裝點了我的小傘。將這傘隨意地往左一揮,“嘩”,又是一場眼前的小雪。

  在餐廳回來的路上,繼續優哉游哉地漫步,享受空曠廣場上的大學紛飛。聽那生活老師抱怨:“下雪有什麼好的?又冷,地又滑,還得打把傘,鞋子又要濕……”我在一旁聽了兀自大笑,呵,無趣的大人啊!她不知道,沒有雪的冬天就沒有靈魂……

  六年級:貝心兒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