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漸漸地冷了,晚飯時分,天空布滿了烏蒙蒙的鉛雲,一陣陣北風吹過,雨點夾着灰白色的小雪粒落了下來。沒過多久,雨停了,只見稀疏的雪花像小小的白羽毛,輕輕地飄舞。

  第二天早晨,我打開房門,一道白色的寒光刺得睜不開眼。啊,好一場大雪,好一個潔白的世界!看,大地披上了銀裝,屋頂蓋上了一層又白又厚的棉被,柴垛變成了一堆堆潔白的棉花山。人們都早早地起來打掃雪,連愛睡懶覺的孩子也早早地起來在雪地上玩耍。

  早飯後,雪又下了起來,一朵朵,一簇簇,像銀花,似白蝶,漫天飛舞。雪花兒忽而向左飄遊,忽而向右猛撲,一會兒猛射直下,一會兒冉冉飄落。它們撲向大地,鑽入窗隙。人站立雪中,就像蹲在軋花機下,只見無數的棉花襲來,給你罩上一身潔白的素裝。

  太陽出來了,它似乎十分迷戀雪的美,用自己鮮紅的處罩裹住雪,像是怕它跑了似的。雪卻害羞了,紅着臉悄悄地要隱退。太陽公公緊了緊外罩,將雪融入自己溫暖的懷抱。

  雪帶來了大自然的能工巧匠,明凈的玻璃窗上,綉上了精美的圖案。樹木上密密層層地枝葉,也展現出深奧的自然美。啊,美在自然,美在生活!人們不也正在創造美好的生活嗎?你看,寬敞的校園裡,孩子們穿着五顏六色的羽絨裝,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滑雪……歡笑聲、叫喊聲震落了樹上的銀條兒和雪球兒。那玉屑似的雪末兒,在陽光的照耀下,映出一道道彩虹,這彩虹映照着孩子們幸福地笑臉,也映着我們絢麗多彩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