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零零二年的第一場雪......”今天是二零零九年的第一場雪。 

  還在睡夢中,突然被一股寒冷的風給凍醒了,抬起頭來,窗戶外面下起了大雪。哇!好大的雪,好美的雪! 

  大霧迷茫茫的一片,我彷彿進了迷幻的世界,在太空中漫步,在天空中翱翔,大地被籠罩住了,世界被淹沒了。隨着公路上一陣陣的嗶嗶聲。我知道了,大霧攔住了過往的車輛。呵!瞧大自然美好的傑作。大樹穿上了一層薄衣,它在路邊跳舞;草坪蓋上了暖和的被子,它睡著了;池塘戴上了白色的王冠,她更漂亮了。霧,是純潔的顏色,霧是雪白的顏色,霧它籠罩了世界萬物,霧她使我們不分你我,霧讓我們彷彿走進了仙境...... 

  霧還是一位護“花”使者,在她的映襯下,雪兒翩翩起舞,不只不覺的落在了人間,雪兒就是那麼的害羞,她一落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就融化了。來的匆匆,去的匆匆。雪兒呀雪兒,你終究還是——給世間蓋上了你的“傑作”。你給大山爺爺做了一條圍巾,你給小河姑娘戴上了一頂白帽,你給樹兒們拆上了一朵白花,你給房屋蓋上了被子,你給道路鑲上了一道銀邊,大千世界,都成了雪兒的舞台。 

  雪還下着,很多小朋友都顧不得天氣的寒冷,戴上手套,拿上鏟子,堆雪人,打雪仗,滑雪,花樣不計其數。每個小朋友臉上都露出燦爛的笑容,笑聲傳出了千萬里,都快把樹上的雪給震下來了。到處歡聲笑語,都誇這是一場及時雪!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今年的大雪一定會給農民伯伯帶來豐收的。“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這場及時雪下吧下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