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哇”!早上起來,驚奇的看着外面,原來是下雪了。我有點迫不及待的想出去,因為外面太美了。原來對面那座樓上刺眼的紅色變成了雪白,地面上的垃圾悄無聲息地走了,迎來了美麗可愛的雪花仙子。雪花飄飄悠悠的飛舞着,他們像一群可愛而淘氣的孩子,一會跑到東,一會跑到西,一會跑到南,一會跑到北,一會又消失的無影無蹤。我跑了出去,美麗的雪花輕輕的跑到了我的手心裡,冰冰的,涼涼的,我剛要看清她。她便又跑開了,我知道,她要到遠方去,去給那兒的人們送去快樂和歡笑。“哎呀”正當我在想象時,我家鄰居的小孩蔡麗君拿雪球打了我一下,我也不甘示弱,趁他不在意時,我拿起個雪球打了他一下,讓他來了個狗啃泥。“呀!”不好!他要反攻了,我已無處可逃。正好我旁邊有一把破傘。哈哈,真是天助我也。呵呵!我擋,我擋,沒打到吧。正當我得意洋洋時,她拿起一個雪球想我扔來。糟糕我忘記擋了,“撲哧”雪球正好擊中了我的重要部位——臉部。哎呀!我什麼也看不到了。這是他又來了個偷襲,正好打中了我的肚子。哼,這下可把我惹火了,看我怎麼收拾你。我打,我打。“啪”任務完成,已擊中敵人。蔡麗君生氣了,拿起個雪球想我扔來,我躲,呵呵!沒有打到吧,我們玩累了,便坐在地上玩起來,直到了晚上,爸爸媽媽叫我回家了,我才依依不捨的回去了。

  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臨淄第一中學一 張蔡金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