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場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這個冬天一定是暖冬。”我可不這麼覺得,這不,第一場雪從天而“降”。前幾個星期,天氣還溫和得像中秋時節,這幾天,天氣突然變得冷起來,溫度驟然下降,我感到明顯的寒冷,多加了一件衣服。

  今天早晨,當我走出家門去上學時,感到有什麼東西從天上落下來,抬頭一看,原來是雪花,我不由叫了起來:“下雪了!下雪了!”過了一會兒,雪花一個比一個大,停着的汽車沾上了幾片小雪花。來到學校時,雪又大了一些,風一吹,如小傘兵一樣飛到我的衣服上。

  晨會課時,雪更大了,白砂糖似的小雪粒兒從天空中飄落下來,這些小精靈便漫天飛舞起來,又很快變成了薄薄的六瓣花,似萬花競放,飄飄洒洒撲向大地。就一頓飯的功夫,整個視野變得銀裝素裹,我簡直不敢相信此景,感慨道:“太美麗啦!簡直像一個童話世界喲!”

  第一節課下課,雪密密麻麻地向下落。窗外,對面的瓦上已有些積雪,顯得亮極了!許多同學冒着雪到樓下玩耍,笑聲充滿了整個校園。

  第二節課下課,瓦上已積了厚厚的一層雪。汽車更有意思,就像穿上了一件白皮襖,認不出真面目。校園裡也成了雪的樂園,草地上一堆一堆的雪裝飾着校園,綠色上面是白點點,可愛極了!好幾個低年級的小同學抓上一團雪直往別人身上扔,不一會兒,他們全都挂彩了,雖然如此,可他們仍就嘻笑着、玩耍着、奔跑着。

  到了中午,雪景更美了。可真是無法形容,像一副色彩鮮明的水墨畫,像一首優美的詩,像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更像一曲風鈴敲打的樂曲。

  雪如煙一樣輕,如柳一般柔,像仙女一般飄飄忽忽,裊娜娜,來到人間,來到我心愛的校園。千變萬化的雪花,有時像片片花瓣飄飄蕩蕩,有時像縷縷柳絮輕歌曼舞,有時又像朵朵楊花前擁后擠,在天地之間,為我們掛起雪簾。透過雪簾,高樓大廈若隱若現,如含羞的少女,“猶抱琵琶半遮面”。經過一上午,雪花漸漸小了,房屋、地面變得白乎乎、軟綿綿、平坦坦的,滑溜溜的,偶而可以看到一些薄冰,一不小心就會滑倒。

  看着這動人的景像,不由想起“瑞雪兆豐年”這個諺語,但願這場雪可以給我們帶來快樂與幸福。快過年了,下場雪也是好的,給新年帶來好運,帶來喜氣。

  這就是今年的第一場雪,景色迷人,似乎成了一個白雪王國。天女散花,群仙起舞已無法形容此景,因為它太美了。我真想大叫一句:“Snow,I love you very much!”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