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場雪

  立春后的一個傍晚,我們迎來了第一場雪,大雪紛飛,悄無聲息地落下。一厘米,兩厘米……雪在地面不斷地生長着。

  次日清晨,我出去欣賞雪景。雖然眼前的世界是單調的白色,但此時的我卻被這白色深深震撼了,不禁發自肺腑地感嘆:這雪景真是壯觀,真是漂亮得無與倫比啊!

  只見整個世界一片白茫茫。看,那遠處的山,它身上滿是雪,着實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外套,顯得格外肅穆。還有不遠處的水庫,更是秀麗,雪彷彿在它結薄冰處披上一件白色的輕紗。再看看近處的房屋,被雪裝飾地胖胖的,可愛至極。

  公路上的雪,被南來北往的車軋出道道溝痕,被步履匆忙的人們踩出無數個大大小小的腳印。

  雪依然如同鵝毛般飄落。幾個不怕冷的孩子在冰天雪地中打雪仗,雪球打在孩子們的臉上,身上,他們非但沒哭,反而更開心地笑了。

  雪又整整下了一個晚上,第三天早上當我再出去時,雪已經停了。人們開始不辭辛苦地清掃道路,街道和屋頂,家家戶戶的人們全都出來打掃。

  有了雪,當然會有孩子堆雪人。一些頑皮的孩子們用了老長時間,終於堆好了一個一米多高的雪人,他們在那裡圍着雪人嬉戲玩耍,好不熱鬧!

  房前屋后那細小卻又堅強的樹也是大雪壓枝,時不時鳥雀們飛落枝頭,雪簌簌落下,薄霧一般。

  坡野里亦白雪皚皚。剛剛綻放的幾枝梅花被雪壓倒了輕盈的身軀,卻依然散發著陣陣幽香。麥田裡,三五成群的農民伯伯們笑着說:“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這幾天的大雪一定會把害蟲凍死,明年的莊稼一定會大豐收啊!”

  這是2014年的第一場雪,它除去了整個寒冬的乾燥,預示着又一個明媚春天的到來!

  初一:王恆軒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