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場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今年2012年龍年的12月21日,也就是大家所說的世界末日,我們迎來了2012年的第一場雪。這又讓我想起了刀郎的那首歌體現到現在正好用得上:

  “2012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來的稍晚一些”。

  雖然來的晚一些但是風光仍然不減,現在就來讓我們來看一下今年第一場雪的風光吧!

  早晨,做完了美夢醒來的時候,還是和以往一樣洗漱吃飯,背上書包去上學。可是走到樓底下一看,哇噻!到處都被乳白色給覆蓋,好像是老天爺看見大地奶奶冷了,給她披上一層厚厚的棉衣。雖然大地奶奶暖和了,但是老天爺忘了一件事,小孩上學,大人上班更困難了。地上全是雪或者冰,一不留神就會滑倒的。街上隨時就能看到摔倒的人。到了學校,雖然還下着雪,但是一切“摔倒事件”都消失了,許多人都在打雪仗,雖然很冷,但是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接下來,我好好的觀察了一下校園。每棵樹都掛滿了雪亮晶晶的,就彷彿櫻樹開滿了櫻花一樣壯觀,讓我們賞心悅目。地上全是雪,這下好了,我們省得走路了,我們就像穿着滑冰鞋一樣“嗖嗖”的飛着,那種感覺好爽啊!雖然我們方便了,但是一個小生命卻已經無法生存了,這個小生命就是小草。大家都都知道小草可不像大樹那麼有抵抗力,小草這嬌弱的身板可受不起風飛吹雨打,更別說風雪相加。這時,肯定有人說:

  “那小草肯定凍得瑟瑟發抖啊!”

  不,你錯了,小草不是瑟瑟發抖,而是已經變成《植物大戰殭屍》中的寒冰射手,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凍僵草”,同時,“凍僵草”也成了一個景觀,也融入到了冬景的行列里了。這些景觀也形成了一句詩:

  “忽如一夜冬風來,千樹萬草雪花開。”

  這些風光也可以是一幅畫———《風光飛雪圖》。

  這2012年的第一場雪,它的壯觀可真是讓我讚嘆不已啊!

  初一:寂寞繚繞我心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