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冬至的前一天,我快樂地迎來了今年的第一場雪. 

也許,有些懶惰的人或是忙不過來的人,呆在家裡,坐在辦公室里,是不會發現的. 

 這場雪又是何等短暫! 

 放學路上,沒有下雨,我便沒穿雨衣,卻感到一個個小石頭、小冰錐迎面撲來,是下冰雹嗎?不像!難不成是下雪了?被溫室效應害得幾年沒見雪的我不由得興奮過了頭__差點撞上了車! 

  可真冷!可真疼!這倒底是雪還是冰雹?我三步並作二步跳回家,拉着爸爸就問:“喂喂喂!這外面是雪還是冰雹呀?”“雪雪雪,莫吵!”爸爸極不耐煩,“沒見過嗎?”“耶!”我高興地大叫“那麼,雪要下到什麼時候呢?”爸爸沒回答,倒是剛回家的媽媽搭上了話:“幾天吧!”我不由得大叫大跳,咚咚 咚地聲音把媽媽搞煩了,揮了揮手:“你去看吧!我身上雪還沒落呢!這麼激動?”我立刻拿了把傘跑到樓頂平台上玩兒。美中不足,雪太小,沒有意思,我不想因此受凍,就下樓吃飯了。 

  九點了,我剛寫完作業,就聽見媽媽的尖叫,我再次拿了傘跑上平台,我竟也不自主地叫了起來--是極其興奮的叫。 

  原來下起了鵝毛大雪,紙片般薄,半個手掌那般大的雪花從天而降,果如“未若柳絮因風起”的景象。我扔了傘,讓雪花盡情落在我身上、手上、臉上。一朵好大的雪花被我捏住,變成一些水流落。直到我打了好大的一噴嚏,媽媽把我從平台上趕下來,我才發現我的手早已凍得沒了知覺。 

  好景不長,雪於晚十時停了,第二天清晨,剩下的只有水罷了。 

  我再也沒有看見雪,又如曇花一現吧!這第一場雪!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