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選擇放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放棄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在經歷過後才學會懂得,像感情、、、痛過了,才學會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學會如何堅持與放棄;而在失去和得到的過程中,我們才一點點看清自己。才明白原來生活其實有時不需要這麼多所謂的執着,有時執着是一種重負或是傷害,放棄反而是一種美麗。 

  不屬於自己的就要選擇放棄,在不舍也要瀟洒的放棄。雖然選擇了放棄,但是心依然很痛,誰又知道在這瀟洒的背後藏了多少痛與多少不舍。可是不放棄又能怎樣?是哭是鬧,還是懇求?不,既然緣盡情薄不如早早的放棄,讓彼此自由,何必彼此相互折磨呢! 

 不管有多少的苦痛都由我自己承擔,不再任何人的面前流淚,我要學會堅強的面對未來的人生路。但是因此我的心好痛,像是有一把刀扎在心上面,隱隱約約的聽見滴血的聲音。不經自問放棄真的有那麼困難嗎?可是事實告訴我,放棄說的容易做起來難啊!有時會想起他,想起過去。我的眼睛又濕了。但是我知道我們再也不可能了,因為我們曾經的相遇只是像流星般的擦肩而過。什麼都不可能在發生了,放手吧! 

 選擇放棄一切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選擇放棄,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身離去,留下那簡單的背影; 

 選擇放棄,將痛苦埋藏在心底,留着曾屬於彼此最美麗的回憶。 

 一路上的悲悲喜喜走到現在,如今只能轉身離去,彼此說聲再見! 

 一路走來是誰的錯,這份愁腸如何說!

您正在瀏覽: 選擇放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