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選擇放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放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前自認為自己美術很好,獎狀連拿,可同學的一次畫,讓我知道了什麼叫人外有天。我想起了一位知名企業家說的話--第一是堅持,第二是堅持,第三是堅持,第四……是放棄。努力過後還不成功,就證明這不適合自己。於是,我放棄了我喜愛了八年的繪畫,將興趣轉向了寫作。我的家人和好友都很驚訝,因為畢竟我畫了這麼多年的畫。一次中午,跟我一路的同學跟我講起她的夢想--“我長大以後,要去那所某某有名的美術學院,你要去哪所美術學院呢?”我笑了一聲“我不考美術學院,我想寫小說”同學十分驚奇。“不會吧,你美術那麼好,放棄會不會太可惜了?”我搖了搖頭“不,我喜歡寫小說,繪畫、、就當一個愛好吧。”雖然我這麼說了,但朋友還是表示否定。但我想她終有一天會理解我的。

  於是,我開始了寫作,有着豐富想象力的我,很快在童話作文和魔幻小說面前有了一定成就,我愛上了寫作。一次,在網上搜索校園小說的排行榜目錄里有一本小說排名第一的那本小說竟然是出自一個14歲女孩的手,這使我的心顫了一下。閱讀完整本書後,我心想,我會比她好……將近半年的時間,我的一本小說發表了,那時候,我十分喜悅,但更多的是堅定,我想,我的決定是對的……

  鯉城區實驗小學六年級:裴麗媛

您正在瀏覽: 選擇放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