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空之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之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抬頭望去,定會看到這藍藍的天空,有誰會知道天空上有什麼,又有誰知道天空上有仙女嗎?

  今天,我早早的就洗了澡上床睡覺,不一會,就進入了夢鄉,我記得,我被“彭”的一聲摔到了一個城市,這裡雲彩飄飄,伸手就能抓到雲,這裡的雲軟綿綿的,我抓了一把放在嘴裡,哇塞!真好吃!甜甜的,讓人吃了還想吃,這還不是最奇怪的,奇怪的是,人們坐在像車子的雲上,開心的從彩虹上奔馳而過,我嚇的瞪大了眼,後來詢問了這裡的人才知道,這是天空之城。

  我走在天空之城的大街上,這裡的商店可真多啊!一家比一家大,商品一家比家多,我看到一個巨型棉花糖,需要50元,我摸摸褲兜,呀!我忘記我沒錢。所以,我只能看着這個糖,望梅止渴了,突然,我靈機一動,伸手抓了一把雲,走了進去,把錢付個售貨員后,真拿着糖要走,突然,後面的售貨員追了過來說:“小朋友,這錢哪拿的啊?都不像錢呀!”我心想:“糟了!不會被認出來吧!”於是不想承認,但是,我的右腦又說要承認錯誤才是好孩子,但左腦又說承認會被打的,我的2個心思鬧的不可開交,於是,我相信右腦,承認這不是錢,是在店門口抓的雲,售貨員一聽,嚇着了,連忙拉着我回到店裡,關了店門,直奔一個彩虹上面的小屋,我以為要關我,眼淚如掉線的珠子不停的掉,直到小屋,我才掉完,售貨員頭也不回的把我拉進了小屋,裡面有一個人,他說:“我是嘻嘻王國的將軍,因為來到天空之城,遇到一些傷心事,導致我不開心,在我們的嘻嘻王國,人必須開心,不然就會生病,我生病了,是無葯醫治的,後來問了女巫,女巫說必須找到天空之城能把你心臟取下來的人,讓他把心臟喂你吃,於是,我把心臟放在小雨的門口,讓他幫我找能把我心臟取下來的人,我等了3年,才等到一個能把我心臟取下來的你,”邊說,邊從那位小雨手上取來心臟給我,我嚇的心驚膽戰的,拿起心臟,緩緩的送入這個將軍口中,不一會,將軍恢復了自然,突然……

  “芳芳,芳芳,”媽媽說,“起床啦”。我揉揉還未睡醒的眼睛,張開眼睛一看,才吁了一口氣,剛才那是夢呀!

  五年級:朱永芳

您正在瀏覽: 天空之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