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受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渴望着幸福,人人都想感受到幸福。幸福,有時離我們很近,有時又顯得十分遙遠。對於蜜蜂來說,幸福就是他們結伴飛入花海匆忙地采蜜,最後滿載而歸的喜悅;對於雛燕來說,幸福就是當它們已成長到能展翼飛翔,能為大地多增添一份生機的快活;動物與人的幸福不同,人與人之間的幸福也是不同的。對於身有殘缺的人來說,他們的幸福是擁有一份健全的身體;對於家境貧困的人來說,他們的幸福是能夠擁有更好的生活水平;幸福是一種人生感受,是我們生活所追求的目標。我們時時刻刻都在為自己的幸福努力奮鬥着。

  懂得感受幸福的人不會無所事事,被空虛、迷茫、恐懼這些負面情緒所包圍着,他們的臉上會時常洋溢着快樂、安心、舒適的笑容;懂得感受幸福的人不會總是抱怨生活的不幸,整日沉迷於被自己放大的痛苦中,他們會勇敢坦然地接受在生活中所遭遇到的困難和挫折,用微笑去面對一切;學會感受幸福對我們的人生至關重要,如果你的不會感受幸福,那麼你的人生將會是殘缺的。我們一直都生活在幸福中,只是幸福看不見摸不着,是透明的,我們沒有去發現它而已。其實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在我們平常的生活的點點滴滴。每天積累一點點快樂,一點點微笑,把我們的幸福儲存起來,那麼你便會生活在幸福的海洋里。願我們每個人都懂得去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儲存幸福並且享受幸福,那麼我們的人生將會如璀璨星光般明亮燦爛,不可磨滅。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