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湖嶺芳庄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嶺芳庄一日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太好了,太好了,今天要去湖嶺芳庄鄉小學參加綜合實踐活動了。”這件好消息一下子傳遍了整個三年級。

  我們乘着汽車,來到了湖嶺芳庄鄉小學學校。在這所學校里散發著泥土和花草樹木的芳香,又清又淡。這次活動有好幾個項目,由於這次活動我們分了兩批隊伍所以我們先去踏青。我們到了校園外面,隊伍像一條長龍似的扭來扭去。在踏青的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這時我看到了一條清清的小溪在我眼前流過。這條小溪像一塊巨大的翡翠。溪水不時拍打着青石兒子的小屁股,揚起一朵朵浪花。這些浪花像一朵朵棉花,還像潔白無暇的雪花,從空中降下。這時,我真的想長出一對雪白的翅膀飛到小溪的上空,去摘一朵潔白的“棉花”來。一路上有的同學還在路邊採集到了一些松果,松果就像一朵剛剛開放的蓮花。可愛極了。後來我們走了一圈之後又從一條小路上回到了學校。

  下一個項目包粽子,其實原來我也不會的,就是經過了阿婆的指點下包的。我先把粽葉拿了兩片,將它們上下對齊,再把它們折成像勺子一樣的形狀,把米和棗子放進去,再把粽葉多餘的地方折進去,把粽子包成三角形,每個角不能落動,再用繩子捆起來,就這樣粽子包好了。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到了下午,我和幾個同學去交朋友,在去交朋友的路上我們已經認識了黃潔接着認識了洋洋。她們帶我們到了她們的班級,可一進門邱蕊就被一位女生拉走了。辛好我聰明對她說:“老師叫我們去照相啦,快點呀。”一聽說是老師說的,那位女生就放開了邱蕊,趁此機會我們便快速逃跑了。其實,這幾位女生也很熱情呀!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一轉眼就到了離別的時刻,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湖嶺芳庄鄉學校,希望以後還能到這兒來。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三年級:小作家ybj

  初二:834189697

您正在瀏覽: 湖嶺芳庄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嶺芳庄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