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海玉樹同胞,加油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海玉樹同胞,加油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海玉樹同胞,加油呀! 標籤:雅安,加油作文 同胞作文 四川同胞作文 青海作文

  地震,震垮了無數的房屋!

  地震,震垮了無數條生命!

  但是,無情的天災卻震垮不了我們的名族精神!

  在2008年5月12日的四川汶川的7.8級強烈地震中,已經震垮了不少的生命,影響了當地的縣城和200km範圍類的大中城市。在當地遇難、受傷和失蹤的人數足達:461809人!啊!40多萬的同胞心中的創傷還沒有痊癒;卻現在在2010年4月14日的青海玉樹區,又再次歷史重演!在青海玉樹又發生了7.1級的強烈地震!

  雖然這次地震的遇難人數僅是少四川三分之一,但是卻標誌着:天災無情,人間有情!瞧!只見電視上一個個動人的畫面、胡主席一句句慈祥而又充滿着關心的話語,真的可以用“聞者傷心,聽者流淚”來形容!人們來之不易的家園,在那一霎那間消失在眼前。他們那悲痛欲絕的心情,我們只能默默在背後支持、默默地為們捐獻……除了捐獻物資以外,我們還能做些什麼?對!我們還能支持他們!幫助他們!

  遇難同胞們!請你們永遠都要記住:我們56朵鮮花競相開放!我們缺一不能少!

  因為有你們我們那56朵鮮花有了你們我們才完美!有了你們我們才更加的精彩!所以,你們一定要努力地堅持下去,即使困境多麼的艱苦,你們都要支持着!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終於都實現了先輩的夢想。

  遇難同胞們!?妹悄敲籃玫募以埃?忝悄淺瀆?獨值男T埃?誆瘓玫慕?矗??強隙ɑ嵛?忝譴晨?竺牛??幽忝塹墓槔矗〖佑桶桑∮袷魍??∑淥??5朵鮮花等着你們一起開放!我們等着你們一起共度歡樂的時光!

  作者:初一呀穎

您正在瀏覽: 青海玉樹同胞,加油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海玉樹同胞,加油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