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校是一所普通的小學,但也不完全專一教學。那裡有着獨特的風韻。

  春天,這裡白花齊艷,花團錦簇,引來了一群群翩翩起舞的蝴蝶,讓人聞到清香佇立其中,拄足細細品嘗,更讓人大飽眼福,神采飛揚,人們的熱情豪放惹來了一隻只輕歌曼舞的鳥兒,它以自身的魅力讓人陶冶情操,雅俗共賞。

  夏天,這了下過一場暴雨,早上從樹下輕輕悄悄走過,搖晃着的樹枝滴下嚦嚦雨珠,就像銀銀豆豆一般,滋潤了我。讓我感到沁透心脾。這正是滴水之恩將以湧泉相報啊!

  秋天,這裡正如詩中讚揚的那番美,一片片樹葉輕輕悄俏地往下一落,多麼瀟洒自由呀!瞬間,長長的地上鋪上了一層層薄薄的地毯,走上去軟軟的,給大地換上了金色“秋裝”。遠望,霜葉如醉,婉如一片紅海,和霞光連於一體。

您正在瀏覽: 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