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代發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代發展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代發展  

  有着么一個祖孫三代人,爺爺、父親以及兒子,爺爺年輕時是個木匠,他很喜歡讀書,所以他用自己的手藝做了一個書櫃,一個擋住一面牆的巨大的書櫃,可是當時太窮了,家裡只能擺上薄薄的一層書,他視之如珍寶,天天為它們去灰。父親到二十歲了,爺爺搬了出去,父親是個知識分子,他很喜歡讀書,他還留這爺爺的柜子,他把書櫃擺的滿滿的,他視之如珍寶,天天查看。兒子長大了,父親搬了出去,兒子是個大學生,他很喜歡讀,他搬去了爺爺留下的柜子,換上了電腦,他視之如珍寶,但是他不是常常看。 

  這社個經濟飛速發展的時代,傳統的東西終究會被新的物品取代,和新的比他們顯出了太多的不足與落後,沒有人會阻擋時代前進的腳步,雖然它們過去可能很重要,可現在它們只能是紀念的作用了。 

  時代要發展,社會要進步。電腦,一個二十年前沒有誰知道的名詞,現在已經家喻戶曉了,過去的書呀,文章呀,都是能模到,而現在人門只用點一下鼠標就可以輕輕鬆鬆的看自己喜愛的文章了,快捷,安全,經濟這些可能就是所有現代產品與舊產品的成功之處吧,人們往往會抱怨一本好書太貴了,而更多的人會說沒時間看書,工作時的閑工夫就這樣被荒廢了。 

  讀書是好的,他可以讓我們見多識廣,讓我們了解這個世界,從而在社會上有立足的資本,而現在的好些個文章啊,圖片都可以在網上找到,而且數量大大多於在課本上的,因為網絡是龐大的,他連着億萬人互相了解的心,他必將取代書本,象那些新思想取代舊思想一樣,那一天必將來帶,我們拭目以待! 

  生活越來越好,日子越來越有意思,新產物越來越多,他們中有很多是融入了新思想,新手段,經過多方努力才做出的,它們到底是對我們有益還是有害呢?我們要好好查查看,是在書上查,還是在網上,我想,你會想到的!

您正在瀏覽: 時代發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代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