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之路溢滿愛的笑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之路溢滿愛的笑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路上,師長的導向,同學的鼓勵,親人的安慰,如春風撫慰我內心的創傷。 

  考試成績並不理想,於是一次又一次的噩耗打碎了一切。我的心情也跌入低谷,但是在這次挫折面前,也讓我明白在成長的路上溢滿愛的笑容。 

  “老師找你。”天哪,又一場狂風驟雨將要來臨,但是結果確不是這樣的。 

  “來了,這次考試沒考好吧,但是千萬彆氣餒,好好努力,畢竟一次失敗並不決定永遠不能成功,下一次考好一點!沒事就回去吧!”老師安慰着說。 

  幾句簡短的安慰。本來那可挫敗的心,聽到這意味深長的安慰后,感覺是那麼溫暖, 

  走進教室,我最好的朋友便迎了上來“還鬱悶呢?” 

  “能不鬱悶嗎?這次考得這麼遜,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唉”我回答道。 

  “不用那樣,這次沒考好還有下一次呢,再說你也應該把這次的成績作為下一次好成績的美好鋪墊呀!再說這次考試沒考好,更應該激勵你下一次考一個好成績呀!” 

  我什麼也沒說,這是點點頭。但心裡卻開遍了溫暖的花朵。 

  走在回家的路上,雖然老師和朋友都給予了我鼓勵,但我還是無法接受這麼殘酷的現實。我依舊心不在焉。 

  媽媽開門后看我哭喪着臉,就問我怎麼了?我詳細的把一切都情況都告訴了媽媽。 

  媽媽似乎並不在意,拍拍我的肩膀:“沒事的,只不過是一次考試嗎!誰也不會說每一次考試都會考一個好成績,而且誰也不是一生下來就有很高的智商,很強的能力去面對去解決人生中的一切考驗。當成績考不好時,應該在失敗中汲取教訓與經驗,這樣才能進步,才能成長嗎!”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 

  我回了卧室向這一天這三人對我的慰藉。讓我明白在成長路上一些困難是需要坦然的面對,是需要認真的解決它的。但是這三個人也給予我信心,給予我力量,給予我方向。更令我懂得在成長中感受愛,感受笑容,感受快樂。讓我明白不一定走一路就一路輝煌,應該在成長中體驗快樂,在困難中感受愛! 

  成長的路上有花香,成長的路上有鳥啼,成長的路上有愛,成長的路上有笑容。 

  在成長的路上溢滿快樂的笑容,溢滿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成長之路溢滿愛的笑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之路溢滿愛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