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我最喜歡。它有時纏纏綿綿、細細軟軟;有時噼里啪啦、勝似刀子;而秋天的雨是最討人喜歡而且也是最變化無窮的,正好,窗外就下着一場秋風瑟瑟的細雨。

說起這場雨還真是變化無窮啊。今天早上,狂風大作,電閃雷鳴,整個天空都是烏雲壓頂,密不通風 ,大雨如傾盆般用盡全力的往下砸。突然,窗外的大風中出現了凄慘的叫聲,這叫聲痛不欲生。此時,樹兒盡在狂風中搖拽,萬物盡在暴雨中迷茫。行人們不敢出行,都乖乖的躲在家中。

中午,有點熱的太陽正衝著我們的頭頂,但是雨意絲毫沒有減少,只是雨點變小了,時而忽飛忽落,時而星星點點,左一滴、右一滴的下落,滴答在臉上煞是涼爽,但是中午畢竟是短的,一眨眼的功夫太陽就不在當頭了。

下午,雨勢逐漸增加,由小到大,但是沒有了早上的衝勁,變得溫柔起來。柔和的細風挾着毛毛小雨,柳枝細葉煙霧朦朦,充滿了無限的詩意。朦朧細雨宛如婀娜多姿的少女輕輕舞動着柔美的腰肢,拂動着你的秀髮。是那樣的溫順柔和。

天漸漸的黑了下來,雨也慢慢的停了下來。晚上,吹過一陣涼涼的微風,甚是清爽!我愛這變化多端的秋雨!

您正在瀏覽: 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