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雨

  新華鎮中小學 六(1) 康秀梅

  時令已經是秋天了,今天,我們迎來了一場雨宴。

  早晨,當我睜開朦朧的睡眼時,就聽見了噼里啪啦的響聲,於是就探頭向窗外望去,原來外面正下起了瓢潑大雨,不一會兒,院子里就流成河了。已經是上午九點了,老天爺還皺着眉頭,天空布滿了烏雲,灰濛濛的,雨越下越大,越下越猛,我們不得不開着燈上課。

  中午,雨漸漸小了,似乎要停下來休息一陣兒。校園裡的雨水在低洼處匯成了一條條小溪,溪面上柳樹的倒影隨風擺動,極像一幅漂亮的錦緞。

  下午剛上課時,豆粒大的雨珠又下了起來,同學們去上廁所回來后都變成了一隻只“落湯雞”。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后,雨漸漸停了,天空中的烏雲也漸漸散去,天藍的像被洗過一樣。花壇里的花兒草兒個個眉開眼笑,瞧!它們穿着嶄新的綠裙子、花襯衣多驕傲啊!這時,一陣陣撲鼻而來的水果香味迎面襲來,空氣中飽含着秋天的氣息。

  夜幕降臨了,滿天的小星星快活的眨着眼睛,不停地閃爍着。遠處,升起一輪明月,宛若一塊雲母石。

  今天,我們迎來的這場雨宴真叫人盛讚不絕。

  指導老師:陳麗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秋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