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幸福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聽過一個故事:小狗每天不停地追自己的尾巴,可是怎麼也追不到。它很傷心。於是它的媽媽告訴它:“你的尾巴就像幸福一樣,當你在不停追逐它的時候,其實它一直跟在你身後。” 

  仔細想想,確實是這樣。幸福不需要轟轟烈烈,幸福不需要大風大浪,它平凡,它瑣碎,當你在追逐它時,它就跟在你身後。 

  每天清晨,媽媽遞來一杯開水,囑咐一句“多喝點,你總不愛喝水”。兩手捧着杯子熱氣緩緩冒出來,輕輕撲在我臉上。喝一小口,水沒什麼特別,但卻似乎有一絲甜味。這一杯白開水,有母愛的味道,有幸福的味道。 

  在學校,筆沒水了,發愁之時,同桌遞來一支圓珠筆。我說一句“謝謝”,她微笑,輕聲說了句“不用謝”。筆在紙上劃出淡淡的痕迹,似乎有一種香味。那是友情的味道,幸福的味道。 

  無聊,寂寞之時,會翻翻手機里的通訊錄,看着每一個人的名字微笑。想想他們的樣子,有一種莫名的滿足。親人,朋友,同學,老師……回憶在過去的時間裡,他們給予了我很多很多。在那逐漸增多的電話號碼里,有幸福的味道。 

  有人曾問過我:“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我只答了兩個字:“幸福。”他又問:“那你現在幸福嗎?”我仔細想了想,回答:“我想是吧。”因為,幸福就在我周圍。幸福其實很簡單。它就是媽媽遞來的一杯水,朋友借來的一支普通的筆,手機里的通訊錄……在平凡的每一天,空氣里,有幸福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