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世界上,我是最龐大的動物。你們別以為象是最大的動物,其實,我比它大很多呢!一頭象在我眼裡,就猶如一隻小狗。你們知道我是誰嗎,如果你還不知道的話,就請聽聽我的自我介紹吧。 

  我,生活在海洋里。雖然體形像魚,但是我是不屬於魚類,而是哺乳動物。我的祖先原本是生活在陸地上,由於環境發生了變化,我的祖先又生活在靠近陸地的淺海里。又經過了很長很長的年代,我的祖先的身體漸漸的變成了魚的樣子。我是用肺呼吸的。我的鼻孔是長在腦袋上的,我呼氣時要浮出水面。從鼻孔噴出的氣形成一股水柱,就像花園裡的噴泉一樣。我睡覺時的姿勢可特別了。我常常和夥伴一起,圍成一圈,靜靜的浮在水面上,頭朝里,尾巴朝外。只要聽到什麼聲響,我們立即四散游開,我們是十分警惕的。我們是胎生的,靠吃母乳長大的。我們的壽命很長,可以活幾十年到一百年。 

  聽完我的自述,想必你已經知道我是誰了吧。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