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種愛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愛_1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大海里的一條魚,她很平凡,所以她一直不敢追求她自己的幸福…… 

  飛鳥是天空里得王子,他長得很英俊,他和魚是很好的朋友。每當飛鳥沒事的時候,就會接着水面跟魚聊天,一聊就是一個下午。魚很喜歡飛鳥,因為每當魚遇到什麼困難,飛鳥總是第一個來幫助她,安慰她。漸漸地,魚喜歡上了飛鳥,可是她知道她長得不漂亮,根本配不上飛鳥,所以她從14歲那年,一直偷偷地喜歡飛鳥到16歲。 

  魚16歲那年,她要獨自去另一片大海去體驗…… 

  所以她終於對飛鳥告白了,飛鳥想了很久。終於在一個下午,飛鳥勇敢地對着魚說:飛鳥和魚是不可能得,他們永遠是好朋友。飛鳥要保護飛燕,所以飛鳥明白魚的感受,只是飛鳥更喜歡與燕在一起,因為他怕燕受到傷害而難過.所以飛鳥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就這樣飛鳥婉轉的拒絕了魚。魚傷心地哭了一個晚上,那天晚上,神看見魚那麼地傷心就對魚說:“在你2500年後,你會遇到一個你真正愛的人……” 

  第二天,魚帶着所有走了,包括對飛鳥的愛…… 

  她去了另一片寧靜的大海過着不一樣的生活。在那裡,魚決定要好好的改變自己,等回去以後,勇敢地追求飛鳥。 

  在那裡,她認識一隻雄鷹。雄鷹長得也很英俊,他也對魚很好。在魚快樂的時候,為她開心;在魚悲傷的時候,為她解愁。魚也很感激她能遇到這樣一個朋友,但是她知道他不能代替飛鳥…雖然雄鷹比飛鳥好一百倍,他會陪魚去呼喊親人,也會帶魚去見她最愛的煙花,最重要的是雄鷹總會在魚無聊的時候去陪她玩耍… 

  直到有一天,雄鷹去遠方几天。在那半個月里,魚每天茶飯不思,沒事的時候就眺望着遠方,她心情真的很複雜。“飛鳥”和“雄鷹”的兩個身影一直在她的腦海里出現,她和他們的事情就像放電影一樣一直在播放…… 

  可是那半個月里,魚沒有一天不像雄鷹,她終於知道,她真的喜歡上了雄鷹,因為在那些日子她從未有過那種不安出現了,她知道,她離不開雄鷹了!而心裡的那個位置,飛鳥已經不在了… 

  半個月後,雄鷹了回來了。魚這一次把握住了機會,勇敢地向雄鷹表白了。雄鷹剛剛開始沒有答應,他說:他不想傷害魚,他有喜歡的人,他們不會分開,所以他不能喜歡魚。魚再次受了打擊,但是這次她並沒有放棄。因為魚知道只有堅持下去,才能成功。所以魚每天在他們以前玩耍的地方等雄鷹,直到他出現為止。 

  後來,雄鷹出現了。雄鷹答應了魚的要求,接受了她的愛……他們相愛了,那段時間,魚很幸福,她認為雄鷹就是神口中的那個真愛。她希望他們能永遠幸福下去…… 

  可是,魚要回去了,她的體驗生活已經到了。她的父母要來接她了,魚很難過,因為她不想離開雄鷹,不想離開她的最愛…… 

  畢竟該走的最終也要走的。魚跟雄鷹說了一個晚上的話,把魚的全部都告訴了雄鷹。雄鷹沒有說什麽,只是靜靜地看着魚,那樣靜。月光灑在他們身上,好美好美,伴着他們的談話,像一首歌一樣,在水面的樂章上跳動。 

  第二天,雄鷹找到了快走的魚。他跟她說分手,雄鷹要魚在原來的地方好好的。他們永遠是好朋友,他們不適合。 

  魚不懂雄鷹怎麼回事,她不能想象雄鷹會這樣對她。魚不能接受,因為魚太愛雄鷹了。她哭着走了,走的時候,她好想能聽見雄鷹的告別,但是雄鷹到最後也沒有跟魚說一句話。魚真的傷心透了。 

  其實魚不知道,雄鷹一直到後面看着她,他也很希望和魚說再見。可是雄鷹為了魚以後能夠忘了他,好好地生活,就決定跟魚分手,不再打擾她……雄鷹是真心真意為了魚好…… 

  魚傷心地離開了那裡,回到了原來的地方。魚整天失魂落魄的,每天當她一個人的時候,她就想着以前和雄鷹的事情,默默地掉眼淚。她好想好想雄鷹,好後悔離開那裡,離開他。 

  …… 

  回去了,魚遇到了很多以前的好朋友,包括:飛鳥。飛鳥沒有變,還是那樣的好。可是變的是魚。 

  魚變了,變得成熟了,變得懂得了一些事。或許,她還很小,但是她知道:要珍惜身邊一切,否則失去了就晚了。 

  那些年,魚經歷了好多事,但是所有的事情也比不上飛鳥和雄鷹的事了。現在魚過得很好,她不再渴望什麼,他只希望飛鳥和飛燕能過得好,而對於雄鷹,她只是單純地希望他能夠好好的。所以她現在每天都向上天祈禱,祈禱雄鷹能夠好好的…… 

  Ending…… 

  (故事結束了,我真的很想你,翔。我不能做什麼,只有發表在你以前看過的雜誌上。希望你能理解我,理解我的愛。我相信,你一定看得見……)

您正在瀏覽: 一種愛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愛 暫無評論